純白之敞

非凡品味,見證當代大宅懾人風華
玄關將現代新古典風的內斂與簡樸雅緻帶入空間之中,整體以白色系櫃體和簡化的線條為主,且玄關與客廳間設置細膩作工的金箔羅馬柱,為屋主雕琢出優雅質感的品味。

大宅氣勢的優雅呈現
純白客廳優雅而清麗,透過新古典手法的創意與材質的不同巧妙搭配,為業主打造出舒適又典雅的居家空間,以寬敞流暢的空間規劃,運用低明亮的材質創造空間主題焦點,在淡雅的自然美學中,深刻體會到設計師的細膩用心與看見屋主滿意幸福的笑容。同時客廳採用以雷射雕刻的鐵件搭配清玻璃電動門扉,形成與廚房間的巧妙區隔,有效串連區域之間的流動感,在華貴典雅的氣韻中,充份享受極致的舒暢與無壓感,營造出大宅的大器風華。

幸福氛圍的自然流露
餐廳以水晶吊燈搭配金光映襯的展示櫃,營造出高貴氣韻。休憩室則在淨白空間中以古典線板與圓形天花構圖,顯現靜謐優雅的幸福氛圍。主臥室以雅緻淨白為主呈現柔美而淡雅的自然美學,米色皮革床背板自然渲染,保留視覺清爽度亦不失氣勢。女孩房善用床頭牆面滿足展示機能,搭配優質採光展現出清新可人的空間氛圍。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澤序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純白之敞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金箔、錶布、貝殼板、雷射雕刻電動門、古典線板、烤漆鐵件

  • VIEW

    376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