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 自然、大器

本案為3年多的中古屋,原隔局為4房2廳,業主希望本案可做為住家兼招待所,故隔局上做了大變動。本案以現代、自然風格呈現,業主特別喜好自然粗獷的木材紋理,故選擇梧桐木做為主要材質,而整個空間的色調除了白色與木紋色,更運用了灰黑色的木地板使平面與立面產生強烈的對比,使得空間的立體感更為強烈。
玄關走道右邊造型牆延伸至電視造型牆,左邊為衣帽間,衣帽間暗門及牆面上貼灰鏡並做不規則的垂直分割,使得玄關在視覺上有延伸及放大的效果。
和室為多用途空間,是餐廳亦是起居空間,昇降桌昇起可當餐桌,降下隱藏便成了和室及起區室,透過吧檯的設計,大理石吧檯延伸至地板再轉折至牆面,另一邊並交錯延伸至和室的檯面甚至牆面及天花板,成了二個空間的互動橋樑,檯面可當桌面用,亦可當座凳,親友可坐在檯面上與客廳的人互動,品酒聊天,而和室架高,榻榻米下為收納的上掀櫃,和室壁面上懸空的書櫃兼置物櫃以鐵板結合木板設計而成,鐵櫃旁白色拉門推開為一大型的置物櫃。
主臥的落地窗旁設計臥榻,或坐或臥不受拘束,充滿渡假的氛圍,造型猶如一個大型觀景窗,木紋的方向讓視覺有往外延伸的效果,床頭以裱布做不規則分割呈線條利落的時尚感,
次臥入口處設計不規則的書櫃兼展示櫃,床頭以白色簡潔內練呈現。


台中七期 自然、大器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吧台、 玄關、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實木皮、大理石,鐵件,不鏽鋼、灰鏡、烤漆,超耐磨木地板

  • VIEW

    422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