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世紀之頂葉公館

屋主想要的居家氛圍是要有回到家的溫馨感,不想太過高調、奢華但同時要兼顧時尚大器,阿曼設計王光宇設計師回應屋主對家的想望,賦予美觀高雅永不褪流行的居家外,更在格局規劃中一一化解建築物樑柱及風水上的困擾,全室採用圓型元素貫穿,去化銳利角以圓導角手法柔化居家空間。

玄關一進門看到的是三層碎花玻璃的通透端景玄關櫃,經過光線投射閃閃發亮的效果立刻擄獲眾人目光,細緻的不鏽鋼鏡面及黑烤玻收邊,呈現出與眾不同獨特魅力。玄關轉折處承襲圓型元素,特別是玄關拼花大理石地坪及轉折處的圓型天花搭配水晶吊燈,烘托出華貴高雅氣質。

甫入客廳,米色石材大方鋪述電視主牆,佐深色胡桃木及間接燈光,營造敞闊大器之感。餐廳黑金鋒石材壁面低調奢華又兼顧好保養清理的優點,運用美麗的雕花門片巧妙阻隔了餐桌對廁所的不便和尷尬。廚房壁面採黑色烤玻,深色壁面與黑金鋒視覺上有了延展,整體十分俐落。

私領域部分,主臥進門見床頭的風水忌諱設計師以鏤空雕花的屏風順勢排除,讓男女主人保有靜謐隱私的休憩環境。

王光宇設計師認為,「若居家運用過多裝飾性高的材質來堆砌,營造花俏的外觀並不切實際」,由此案就能看出追求經典實用才能歷久彌新的完美詮釋。


台中世紀之頂葉公館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兒童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黑金鋒大理石、貝殼馬賽克、不鏽鋼鏡面、黑色烤玻、雷射雕花板、碎花玻璃、秋香木、銀棕木、系統櫃

  • VIEW

    255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