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幸福的四葉草幸運宅

由地理環境出發與窗外的青山呼應,從材質、顏色著手,讓戶外與室內的自然共存。由全家人的主體生活為發想,木作上的幸運草及牆面上的手印,都是專屬於一家人的圖騰符號。擷取幸運草自然舒適的色調及其簡練的線條,風格經由顏色、線條的圍塑,傳遞出家人情感,空間中厚實的人文精神成為定心安神的力量。

甫入玄關,旋即被錯落大小不一矩型玻璃拼奏而成的隔屏所吸引,以茶玻、墨玻、木紋玻以不同大小矩形排列,營造視覺上不同穿透及透光效果。

帶有樸質紋理的文化石串連客、餐廳的牆面,讓自然材質延伸空間感。

本案依照空間格局規劃將公共場域集中在前半部,玄關緊連著餐廳以消去廚房出菜動線,讓動線與空間結合。沙發背牆兼書房隔間以半高的木作實牆搭配透明玻璃,放大視覺上的空間感,空間感遼闊、人的心境自然也跟著開闊。


帶來幸福的四葉草幸運宅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栓木皮噴漆、栓木皮染白、強化玻璃、噴砂貼紙、文化石、比利時進口超耐磨木地板

  • VIEW

    346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