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美學

透過灰白色為色彩基調,我們希望能帶給屋主更高的精神性,富有人文的內涵更具有時尚的美感。寬敞而簡約的生活情境,但在追求簡單素雅的同時,原本長方形的立體主牆,透過傾斜的擺置,打破水平垂直的思考邏輯,創造出更時尚的立體空間,並借由傾斜的大理石牆面與其它牆面間接合處的茶色玻璃搭接,透過光與視覺在空間隔間中的穿透性,使得用以收藏紅酒的私人酒窖透過玻璃視覺的揭露展現出客廳超現實的藝術美感。沒有過於蒼白的生冷,而是有如素燒陶瓷般清淡素雅,潔白,卻不失溫度。

在客廳的另一面以手工堆砌的天然岩牆,以及同樣以手工製作的原木牆面,彷彿書頁翻開的優雅線條,又或琴鍵流洩的跳躍音符,透過材質、色調的對稱佈局使整體空間仍然充分體現著生活與手工的施作溫度。

看似極簡的空間美學,卻仍在無數的細節中體現更為細緻的層次.無論是施作材質的要求與立面線條的細微調整;又或是透過在諸多細節處安插俱有反射能力的金屬與鏡面,以使細微的鏡面映射能再不干擾空間屬性的前提下,進行對於屋內空間的視覺豐富化。而也正是透過這一系列從細節著手的關注,以謹慎而不露張狂的姿態,為此案設計了一份隱而不顯的細緻溫度,以及一份仍牽涉著生活美學的細緻感受。


奢華美學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臥室、 衛浴、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橡木、柚木、特殊實木、石材、鍍鈦鋼板、盤多磨、人造石、木地板、地熱、茶玻

  • VIEW

    422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