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交匯

20出頭歲的屋主自國外回國,喜愛科技類產品及俐落線條的風格,在餐廳與長廊的部分,運用玻璃的科技感去做了延伸,也把浴室的門做暗門的方式融入。餐桌及小茶几都是澄境特地為客戶打造,與餐廳造型做一系列的搭配,屬於原創性設計,木料也都使用F1等級環保建材。

客廳以大面積的落地窗及用深色的簾幔平衡客廳區穩斂的雅致,疊合出低調、純粹的空間個性,依循著光影的灑落而變換,與環境和諧共鳴。寬闊的開放客廳、餐廚空間成為主人家最主要的待客區域,也是整個場域的中心位置,所有的家具、動線、機能等配置,皆是以「人的行為模式」為主要目的。

主臥部分除了延續客廳的沉穩木質調性外,也選用紗質窗簾與加大的床頭板來創造令人放鬆的格調。大片的對外窗可以引入充沛的光源,純淨的色調讓自然的媒材肌理更顯豐富,營造出乾淨、舒服的感受。把電視牆結合衣櫃門片,活用空間,讓電視掛在門上,變成移動電視牆,功能性做了創新的嘗試,突破以往電視放在衣櫃裡的浪費空間。另一間臥室中用乾淨俐落的手法,給予大地色的寧靜與穩重,訂製的床裡面也有很大容量的收納空間。小孩房設計打破一般櫃子直接坐落的厚實感及壓迫感,把櫃子的部分運用像是櫃子鑲在牆裡的手法運用表現。


世紀交匯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兒童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作、鋼烤、壁紙、烤玻、裱布

  • VIEW

    328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