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燦處處

此案為整棟樓層的四樓,為了不影響樓下的店面和其他家人生活,故而從外部搭鷹
架直達4樓,施工過程盡量以不經過室內為主,進出幾乎都是由廚具旁那扇窗。

原有窗戶下方皆漏水嚴重,舊鋁窗皆拆除新作,以白色框和室內做搭配。本來隔局為2房1衛,將牆面拆除後,重新區隔讓空間大變動,不但有了女主人的更衣室外還擁有了獨立衛浴和美美的小廚房。
                  
書桌區刻意留了小視窗,讓男主人在書桌工作時也能看到小朋友在房內的狀況,讓整個空間都融洽的結合再一起。

沙發背牆採用女主人喜愛的文化石,掛上烏克麗麗當整體背景裝飾,這空間將家的氛圍更提升,將全家人的氣質感完全的表現出來。
衛浴位置也修改過,原本是在樓梯旁,採光不足較陰暗潮濕。將衛浴位置稍微修改,使空間有對外窗,讓家的每一個空間都充滿光線。


光燦處處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更衣室、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實木皮、噴漆、文化石、鐵件、進口衛浴磚、ToTo衛浴、厚皮木地板、正新鋁窗_x000D_

  • VIEW

    307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