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翻新 解決老屋採光與格局通病 延續家的回憶

對於購屋者來說,買中古屋不僅是降低購屋成本,加上裝潢費用價格都還比預售屋及新成屋實惠。  不過中古房多數都有一些共同毛病,常見者幾乎是格局不良、採光不佳,加上屋齡已高毛病通通浮現,先天與後天的影響,自然是得重新規劃與整理,才能繼續陪伴屋主製造新的回憶。


 本案屋齡超過40年,對一個家庭來說,可說是載滿了種種不同回憶。屋主小時候就是住在這棟社區裡,對於周圍環境寧靜與生活便利性高,一直記憶猶新,隨著年紀增長與家庭成員的增加,也因緣際會的又回到這個社區來。

  屋主委託設計師,讓開放空間上能有新的變化,礙於預算考量希望,希望一併能保留舊的系統櫃。設計師的角色,除了讓屋況恢復到最佳狀態外,讓老屋獲得新生命,也在於幫屋主掌控預算!當然桔澄最重視的就是基礎工程的建設,建立起好的體質之後,設計師以簡約潔淨的風格切入,將遮蔽光線的和室拆除,規劃開放式廚房,讓空間放大、視覺上清爽是本案設計重點。


技巧翻新 解決老屋採光與格局通病 延續家的回憶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基礎工程翻新/泥作磚造/防水地坪/木造工程/鋁門窗工程

  • VIEW

    361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