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力貓屋

咖啡=放鬆,鬆餅=休息一下,如何能放下生活的煩擾,讓每天張開眼睛的那刻起,就可以只要優閒的來到自己心愛的店裡,先為自己及家人煮一杯咖啡,再以愉悅的心情迎接今天到來的每一位客人!聊聊咖啡的種類口味、談談手工烘培的新口味糕點、或是簡單的楓糖漿鬆餅,與世無爭的慢活,這裡充滿令人滿意的幸福空氣。

在設計的主軸上,則設定為屋主嚮往的南法普羅旺斯的氛圍,大膽地使用湖水藍、蘋果綠、甜心橘、玫瑰紅、純淨的粉白來彩繪整個空間,又搭配深灰色的鐵件窗櫺,在座位區特別營造出玻璃花屋的田園效果,湛藍色的天花板呼應著樸實的灰色治平水泥地面,空間裡散落各個不同型式的桌椅,讓每一位客人都可以隨喜好挑選合意的角落……

對於設計師而言,這一案件的規劃必須同時為商業空間使用,又需要兼顧屋主日常生活的隱私需要,以便在屋主休息的時候,也能悠閒享受整個空間的愜意。開咖啡店是很多人轉換生活跑道的夢想,大衛麥可的設計師很樂意陪你成就夢想!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大衛麥可國際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巧克力力貓屋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灰色治平水泥、玻璃、訂製櫃體、鐵件、鋁件

  • VIEW

    528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