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

本案在建材和細部營造上,融入自然意象概念,提供使用者達到身、心、靈三方面平衡,選用石頭、清水模、木作等元素,輔搭素簡的幾何造型綠色植栽,展現自然況味。

從B1車庫入口玄關處,順延貫穿三個樓層的牆體,規劃挑空的旋轉樓梯,形成連接樓層的垂直動線,從玻璃帷幕穿引流洩的光線,因穿錯於虛實鏤空的踏板之中而散落至樓層,轉化出富含律動的光影效果。

來到客廳,極潔低調的設計風格,以清水模為電視平台素材,餐廳以燈盒為設計發想的餐具櫃,除了帶來裝置效果外,也一並作為端景的展示焦點。

自動線出口往和室廊道,其中軸端景有一方形石臼水池,以利來者心情的聚焦,而透過上掀活動秀麗門片,在逐漸地壓縮進而帶出神秘主題暗示,經燈光的氣氛,彷彿逐漸被淨化於該空間中。


童顏

風格

日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陽台、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清水模牆、觀音石、鐵刀木染灰、橡木染白、麥飯石、磚泥板、鋼構、玻璃

  • VIEW

    319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