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plus office

Design plus概念為設計之於設計,我們希望表達創作的精神成為空間的中心思想。
整體空間圍繞著Design plus的概念,透過設計空間的平台,融合創意建材、創意家具、空間設計、廣告攝影的團隊,基地位於產業園區內,空間單向採光,高度約5.5米。
原有空間為一般普通辦公空間,我們只保留了框架,並將入口重新規劃,原有入口動線不合理,依據光線方向與人流動線規劃Z字型玻璃的接待入口,接待區以展示方式作為空間設計依據,外側入口區天花採用回收木材,保留原有顏色與紋理,1/3的比例以白色厚重體量感天花搭配,在戶外就能直接感受Design plus的理念。

我們以幾何圖案的地毯作為設計主題,依據紋理在不同角度下會產生不一樣的色彩與質感,所以用了藍色與藕色地毯以Z字拼貼,延續入口處元素概念,我們保留所有新砌磚牆的表面,空間不應該被過度裝修。

在整體設計理念中,我們盡可能保持材料原有質感與痕跡,採購時也以低碳生產產品為主,避免過度裝修與裝飾,空間任何一個角落都能觀察出不同的細節,忠實呈現“創作”也就是設計之於設計概念。


Design plus office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材質:板模混泥土、水泥粉光、自流平水泥、鋁合金玻璃隔間、強化玻璃、編織鐵網、廢棄木材、編織地毯、磚牆、白鐵皮

  • VIEW

    362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