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調色盤Sunshine palette

融合藝術和現代,環保節能與機能的多層次空間 創造出適宜親子共享的幸福居

用原有木作櫃體改成多功能電視櫃,運用蒙德里安的理念發想,做為客廳整體設計主軸,搭配節能燈光的設計及休閒傢具風和環保木地板的運用,喚起空間的生命力和熱情,營造出活潑性和趣味感,讓身處其間的人使用空間更加便利。

書房空間採開放式設計,電視櫃也身兼書櫃,整個區域在自然光的照映下顯得更加明亮舒適。

以亮眼的橘色系延展出與客廳色彩之間的相融呼應,搭配淺色人造石檯面,使整體空間增添活力生機氛圍。

餐廳與儲藏室用金絲夾紗玻璃拉門來區隔空間區域,櫃體白色木皮和餐廳廚房淺色人造石檯面相呼應,讓風格與機能皆獲得滿足。

淡雅詩意的紫色主牆,衣櫃採用清淺白藤木,配上玫瑰蕾絲窗紗,散發出女人清新、浪漫、優雅姿態,巧妙的隱藏女人對維多麗亞風的浪漫迷戀。

延續主臥維多利亞風格,以立體紫色花朵磁磚,呈現出典雅設計。

簡潔灰色主牆,對應造型俐落的綠色床頭板及傢俱飾品,用色彩對話創造空間樂趣。

岩石磁磚搭配如水波律動的花磚,帶出當地溫泉區的意象。


陽光調色盤Sunshine palette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環保木材、環木木地板、膠合金蔥夾紗玻璃

  • VIEW

    354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