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郡 吳公館

本案是單棟獨立五層樓使用空間的透天別墅,坐落於山林田野間,可以看見遠山日落花飄蝶舞,聽見蟲林鳥叫、綠蛙共鳴,更可遠眺觀音山淡海河口的理想居所,可以落實於心目中理想的居家場所。

B1的部分,在車庫迎賓大道上,設計師以花朵、蝴蝶造型塑造山谷的氛圍,用茶色玻璃做為空間景深的視覺延伸,進入室內空間,玄關門面以黑色鍛造凸顯屋主家的貴氣。

1樓參酌屋主對星空及花朵的喜好,設計師將空間美感與夢幻合而為一,客廳天花板以星空流域為意象主題,以花卉圖騰飛舞於場域的背景為主牆,與文化石雕花黑玻璃產生共鳴,將其轉化為獨一無二的藝文空間,用客製化、自然、溫暖的材質,營造簡潔浪漫溫馨的氛圍。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合謙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整理:iDSHOW 好宅秀 資料、圖片:合謙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環遊郡 吳公館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栓木洗白、文化石、環保珪藻土、環保ICI油漆、實木、進口藝術玻璃及壁紙

  • VIEW

    415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