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御苑

上班繁忙了一天,最希望可以盡快回家,解開工作的束縛,獲得無拘無束的感覺,對此黃錫三設計師透過格局規劃與材質的選擇,營造自然無壓的恣意空間,並精選燈飾襯托空間精緻感,讓家就是屋主最輕鬆自在的小窩。 

原始屋況及屋主期待
這是黃錫三設計師為屋主設計的第二戶房子,由於瞭解設計師的作品是符合自己的需求,因此在此建案預售購入時,就先與設計師做好良好溝通,並於建商要求客變時配合規劃日後格局,以達到節省預算及施工的時間,進而更完整設計出貼近屋主需求的好設計。

設計重點與特色
1. 以淺色木皮搭配波浪板壁面,展現自然抒壓的清爽氛圍。
2. 選一盞簡單卻可綻放璀璨光芒的燈飾,讓回到家的第一時刻便感到放鬆自在。
3. 因建商格局而無法有完整的餐廳位置,黃錫三設計師以餐櫃設立,讓餐桌於空間中有歸屬的位置,同時保留廚房的動線。
4. 具備設計感的書櫃成為沙發背牆的端景畫面,讓空間有不同的景深層次。
5. 書櫃以多寶格架構設計,讓書籍與紀念品有了趣味的展示方式。


竹北御苑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茶鏡、波浪板、造型雕花噴砂玻璃、烤漆玻璃、科定木皮

  • VIEW

    416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