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景自然

整個建築體是地下一層、地上二層,外牆以抿石子及天然石材包覆,讓建築體可以自行調節溫濕度及收縮。取法自然的建築概念,在視覺的導引上,透過前後景的堆疊,兼具維護隱私與美化地景,也營造一處氛圍安全隱密卻又無比舒適的環境。

入口處運用細膩的牆體大小開窗方式,讓視覺穿透並賦予內外框景的效果。入口的木質格柵、上方雨遮及大面積開窗設計,並計畫性地將窗外的綠樹、光影吸納入內,讓人可感受到時間的流轉與光影的變化。地下室泳池半遮蔽設計—安全隱密,迎進陽光、空氣、雨水和星月,成為與自然往來的出入口。客廳落地玻璃窗門是可以完全敞開與大自然接觸,讓光影、風都可以自在流動,讓身心靈都達到放鬆的效果。(整理:iDSHOW 好宅秀 資料、圖片提供:青埕空間整合設計)


框景自然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餐廳、 廚房、 陽台、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觀音石、黃亂板、玄武岩、黑燒板、抿石子、石英磚、人造石、肖楠木、鐵刀木、柚木、花梨杉、不銹鋼、皮革、黑鐵、明鏡、黑玻、茶玻_x000D_

  • VIEW

    554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