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

因L形配置動線受限,採光又不佳格局,使得生活空間極具壓迫感;我們破除一道影響整體場域重要隔間牆,並在公共空間部分給予的雙動線的設計,使屋內每一處引光灑落,並改善走道長期陰暗問題。

將空間簡化,回歸到最舒適的方式,以生活的模樣,串連到每一個空間,並以直線與弧形律動作為設計主軸,啟用大地自然配色交匯冷硬鐵件、灰泥牆面與木作造型豐富的視覺分明層次,也呈現了從啟程到落城,對流層到平流層、早晨到日落、亮月到星空、飛越峻嚴高山與浩瀚大地,我們將這一系列關於空中飛行的美好記憶,示意性轉換到室內的材質運用上面;讓移步易景,動靜之間皆有不同的窗外凝視記憶。

把機翼向下狀態意象,代表準備要下飛機回家,終於可以下機休息了,讓空間不僅滿足屋主對家的期待與渴望,更注入了對於美感的堅持、心靈上的歸屬。

我們一向服膺減法設計的原則,讓居住者能用自己的方式演繹出獨特生活態度而在建材使用也落實永續環保理念,堅持木作低甲醛與無毒環保使用漆、接著劑等⋯。執行設計品味,打造出更細緻,零污染友善環境的材料也是我們一直重視的!


印象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 VIEW

    28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