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水一木設計工作室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一水一木設計工作室室內設計師

一水一木設計工作室

謝松諺

website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3路2段68號

mobile 03-550-0122

fax03-5504329

email 1w1w@1w1w-id.com

website www.1w1w-id.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1w1wdesign.fans/

擅長風格

現代風、 簡約風、 Loft風、 其他風格

接案地區

北部、 中部

接案預算

101萬起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一水一木室內設計是在創造空間與享受空間的團隊,我們秉持對美學、生活、藝術、人文氣息的堅持,做出令人驚賞的作品,然而業主、設計師、團隊工班都是完成美的夢想不可少的結構組織!是業主、設計師、施工者三方共同努力的呈現。

我們著重的是,客戶的夢想要被實現、需求要被滿足、品質要符合要求、預算要有效控制、工期能照預期完成,讓客戶可以全然的放心,因為我們開啟您對家的渴望,一直認為這行業是良心事業,回客率高是我們心中共同的默契,每一個個案是如此真實且感性,下一個幸福的故事正準備要開始……

我們的專長從工作室型態到公司組織,我們擁有多年的住宅及商業空間規劃、設計、現場施工經驗。除了承接各類型新建住宅案件外,我們也擅長中古屋之空間重塑及建築物外觀與室內空間全面改造。對於品質嚴格控管,絕不為削價競爭而使用劣質材料,由室內設計師及專業監工為您在現場做嚴格的把關,對每個案件皆投入最真誠的關懷與付出。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