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安路

此個案為舊屋翻新,本來天花板的高度並不是太高,設計師於客廳天花板用線板修飾矮樑的壓迫感,增添空間的精緻度。同時根據屋主所喜愛的白色基底,讓潔白色澤滲透全室,讓使空間看來清爽開闊,也特別選搭一組搶眼的亮紅色沙發,平衡空間的暖度。而規劃的主軸是以減法考量,無論望向家中哪個角落不會有繁複的線條,並將影音機櫃改於牆角放置,換來更寬敞靈活的動線。 

除了擁有寬裕的公共空間外,設計師並特地於廚房這邊的吧檯高度提升,除了可以遮掩廚房的機器設備外,也創造一處簡易的吧檯空間,成為夫妻偶爾小酌聊天的閒適空間。 

小孩子的個人空間以收納為主,黃錫三設計師透過畸零窗角的空間規劃,提升空間坪效,讓小朋友從小習慣物品整理分類;男孩房的書桌抽屜則以各式不同色彩妝點,讓房間展現出小主人活潑的性格。 

主臥房則是延續公共空間的潔淨單純,增加了些溫馨淡雅色調,床頭更以床頭繃布界定出舒適的睡眠場域,令人倍感放鬆,牆面採用耐髒材質,並以線條按照比例分割,豐富立面層次,同時也將門片隱藏其中,讓空間更為平整。


北市大安路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吧台、 臥室、 衛浴、 兒童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大理石、烤漆玻璃、系統櫃、繃布

  • VIEW

    367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