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宴民生會館

「晶宴會館」一個意味著走在時代前端的新型態婚宴會館。這個以玩婚主義及完婚新主張為經營主軸及劇場型態為架構的婚宴會館,企圖創造出極富奢華及驚艷的新視覺感官空間美學。

本案基地位於臺北市民生東路商圈,其面積含括地面樓層與B2樓層。  
設計師以不同的劇場空間為設計概念,將華麗造型與高貴質感的設計風格詮釋分屬於一樓及B2樓的宴會空間。

從藏身於大樓後方的戶外花園做為設計構想的源頭。透過尋找大自然與人群歡樂的氛圍對話過程中,設計師以印象派大師「雷諾瓦」的青蛙潭畫作為設計概念架構,發展出從自然環境的氛圍創造出「虛化自然」與「真實自然」為創作概念的桃花園劇場。

古典的裝飾元素與現代的表現手法結合為設計的概念,發想地下二樓的宴會表演空間。將古典元素分解成賦予時尚新意的概念所產生出- 裝飾的古典、傳達的古典、表現的古典,分別詮釋公共梯廳、廊廳及宴會廳。


晶宴民生會館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水晶飾品、馬賽克玻璃、明鏡、水波紋玻璃、石材、水晶吊燈

  • VIEW

    520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