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貓愛狗的新婚夫妻打造愛的小窩

屋主一對愛好藝術與攝影的新婚夫婦,本身對美學的喜愛及豐富涉獵,讓我們的設計團隊很快將空間的調性設定好,我們要為屋主打造一間年輕時尚休閒風格的小屋,不但要善用空間,在21坪的空間中除了滿足屋主的基本需求外,客廳有音響及PS遊戲空間、書房、飲料吧枱、廚房、陽台、面盆獨立衛浴、貓咪的空間、還保留一間多功能和室,未來可作為兒童房使用。

這是一間位於市中心交通要道的30年老屋子,有著當年狹長格局採光不足的問題,設計師為了揚長補短,除了極力保留天花高度的優勢之外,更突破傳統隔間的制式規劃,讓空間彼此流通穿透,利用玻璃拉門及動線用途的規劃,不但擴大實際空間的感覺,更不浪費一分一毫的使用空間,加上大量隱藏收納的設計,創造兼顧美觀與功能的住宅空間。

五人餐桌的設計,像是日本全能住宅改造一樣可以摺疊隱藏,平常像是壁面展示一樣的畫框,長凳還可以收藏到精心設計的鞋櫃空間中,讓公共空間保有留白的舒適寬敞。多功能的用餐方式:平常下班的宵夜,兩人在沙發旁的吧枱親密用餐,週末朋友來訪,也可以放下大餐桌一起共享美食。

原本狹長老屋昏暗的一字型樓梯,設計師將牆面打開,用精緻設計的鐵件玻璃結合手工雕琢的立體方塊,營造高質感又明亮的走廊空間,而且門口還有一個訂製的貼心小物:門牌!設計師將兩位屋主的名字搭配一貓一狗的可愛設計圖,讓一家人一起在玄關歡迎客人的來訪。

設計師貼心地將廁所洗面台獨立出來,不但增加兩人使用彈性,面盆下面還有一個祕密空間,就是女主人愛貓的小窩,裡面有貓砂及玩具,門外放著食物及水杯,不但貼心貓咪也貼心主人的清潔便利。


為愛貓愛狗的新婚夫妻打造愛的小窩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 VIEW

    488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