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幸福小確幸~自在英式鄉村風

以英式鄉村風呈現恬靜優雅的居家空間,透過壁紙與布料的選搭,將整體風格塑造得更加完美具體,色彩搭配以粉彩色系為主,柔和色調具有紓壓作用。

玄關順應格局優勢,參考歐美居家配置,設置了融合書房及鋼琴房多功能的起居室,作為一個休憩的緩衝空間。電視主牆的花紋壁紙延伸至餐廳襯托出鄉村風典雅的氣氛,大理石檯面將電器線路隱藏收納,且沒有過多的櫃體,放大了室內的視覺空間。

開放式的餐廳以復古地磚區隔出空間界定,吧台兼具料理中島的功能,純白廚具搭配繽紛的馬賽克牆面,使得料理做菜的心情更加愉悅。主臥室則採玫瑰圖騰的地毯及窗紗、淡雅的銀白色壁紙牆面、四柱床裝扮上浪漫布幔,瑩白潔淨的美感應運而生。女孩房以粉嫩色調為主,小花壁紙及蝴蝶窗紗將女孩房佈置如公主城堡般,從窗紗中隱約透露的光影,營造出小女孩的甜美浪漫氛圍。

圖、文提供©陶璽空間設計事務所


打造幸福小確幸~自在英式鄉村風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海島型木地板進口壁紙、茶鏡、西班牙復古磚、杉木染色、實木木皮染色、大理石

  • VIEW

    582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