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宅

本案以單身自住為主要用途,屋主想營造溫馨現代的空間氛圍,並且帶點個人風格,因此以現代風格為出發,避免繁複線條造型,並利用傢俱來賦予空間溫度,創造現代人文簡約的空間感。在有限的預算下,設計師以不動格局為基礎,考慮到每個空間所需的基本收納量,再以大量系統家具來滿足收納需求,木作造型天花則有修飾管線並放大延伸空間之效果。

主要公共空間的牆面選用屋主喜愛的白色磚牆,從客廳延續到餐廳主牆,呈現一致性;搭配木作層板,突顯其空間線條及裝飾的概念,一路從玄關延伸的電視機櫃搭配多功能懸吊的鞋櫃,讓視線一路延伸到空間底端,讓視覺動線流暢;而電視主牆刻意留白讓影音設備成為主角,去突顯出屋主本身的生活品味及簡約居家本質,主臥房則利用大面積跳色來呈現主牆面,搭配訂製傢俱營造出屬於屋主的溫馨睡眠空間。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回到舒適的家在寬敞開闊的空間內,倒杯酒看部電影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溫馨小天地。


林宅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文化石、噴漆、木作層板、浮雕橡木

  • VIEW

    446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