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 人文 樹屋

座落位置:台北 中正區
坪數:7坪
屋況:12年中古屋
使用成員:1人
格局:客廳、餐廳、衛浴、廚房、臥室

小時候,你可曾夢想擁有自己的樹屋?
可以開心地爬上爬下、登高遠望、收藏秘密

7坪挑高3米6的空間,我們將空間裡「小」與「高」的特性,結合樹屋的概念,成為設計的趣味和亮點!
我們以地中海藍色的櫃體為軸心,三段式階梯向上旋轉到臥室,每一階樓梯都是收納空間,並且在兩段的交接處,設計了深度達50公分的上掀式置物櫃,行李箱、電器等的大型物品皆可隱型收納。

我們堅持每一個階梯都要有80cm的寬度,才符合安全、好走的條件,在耐用度的考量下,每一階都以L型鐵件結構搭配木做,加上德國進口的五金配件,即使長期踩踏和開啟也不易變形。

7坪的空間,開闊的空間感、採光、機能、收納,像施了魔法一般,都結合在一起了。

可以慵懶地倚在沙發上聽音樂、看電視,可以下下廚,坐在吧台上享用美食,可以在書桌前寫寫字,抒發心情,或是哪都不去,把髒衣服丟到洗衣機裡洗乾淨,
讓工作繁忙的業主,下了班之後,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裡自由呼吸。


光影 人文 樹屋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樓中樓

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白栓木、柚木、仿木紋天然砂岩PVC地板、鐵件、灰玻

  • VIEW

    500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