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美式‧輕生活

此間為兩屋打通成一屋的中古屋,女主人與先生期盼能有一個更大的「家」,並且要能讓身心感到輕鬆、自在,即使隨興也不凌亂的夢想家。因為工作關係,兩人時常到國外出差,家中自然多了許多旅行的紀念品,「收納」即成為女主人對新家最重視的一環了。

此外,礙於女主人在家工作性質,除了客廳之外另外需要一個可以教小孩功課及工作需求的多功能性大書房。

從玄關入口處開始,設計師運用異建材的特性與燈光的搭配,創造出柔和的光線美感,延伸到展示櫃、儲藏櫃至工作室的區域,讓使用者感受到空間放大的效果。為了符合屋主的高強度收納需求,又避免造成空間上的壓迫,設計師巧妙的在玄關與客廳處放置半穿透性展示櫃,擴大空間的美感。

整體風格上,此零負擔美宅以「放鬆」為主要設計概念,加入一些色彩、一點點鄉村風、現代感及美式風格,因此設計師使用了簡潔的白色為主要顏色,並搭配溫潤的木紋材質,加以部分的色彩做局部點綴,整體提升了空間的層次感,使簡潔優雅與現代氛圍和諧共存,打造出屋主的理想家園。 

 圖、文提供©陶璽空間設計事務所


輕美式‧輕生活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茶鏡 . 梧桐風化木 . 系統櫃 . 石英磚 . 德國超耐磨地板 . 復古磚 . 珪藻土

  • VIEW

    473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