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同塵

光點灑落在沉靜的黑,深刻了歷經時光的推移,所一點一滴染上家具與器物的痕跡;細緻的金屬點亮了沉穩的深色背景,使家的型態以自然紋理的溫潤與金屬俐落的線條,型塑出靜謐與鼓舞,勾勒著收放之間的力道。

玻璃與鏡面的清透與反射,以融和的方式調節空間;木皮與鐵件的樸真與精緻,以反差式的對比搭配。

溫潤的木色將質樸與自然的生命力帶入空間,鋪陳於一回到家中映入眼中的牆面,與視線及中所在的電視主牆,為傳達當生活在每一分每一刻的當下,自在而蘊含溫度的色澤。

穿透性的玻璃與石材的連貫,獨立了個體慣用的使用性質,卻使光與影自由穿透,穿過客廳與書房,走過主臥房與更衣室;光點觸動空間與空間之間的連結,影子訴說動態的紀錄,紀錄依附不同需求而產生的空間區隔。

輕而薄的鐵件毛絲面,以線型的姿態劃過平面,在木色的牆面上嵌入一筆量輕而質精的細膩。


和光同塵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胡桃集成木、鐵件毛絲面、雅典娜大理石、鐵件粉底烤漆、黑胡桃染白木皮

  • VIEW

    519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