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

客廳電視主牆選用重黑色表現沈穩視感,鄰接著白色造型展示櫃,用來珍藏父子收藏的樂高模型,斜面牆壁以圓柱造型打造成用來擺放女兒畫畫作品的區域。
主臥空間以沈穩色調,地坪以溫潤自然的木地板,而側旁藍色牆更襯托出空間品味邊間的視聽閱讀室以夫妻使用為主而門以玻璃元素增添透光的效果。
小孩房則以明亮色系展現活潑熱情,規劃有閱讀,休息的並存空間,壁面選漆為黑板漆,可隨時想畫並盡情的塗鴉作畫。
琴房對學音樂的人來說是不可忽視的重要地方,以鋼琴的黑白鍵設計成天花板造型想像著邊彈琴頭上的鍵盤也隨之跳躍的感覺。鋼琴旁的照型櫃設計成“高音譜記號“主要擺放薩克斯風樂器及樂譜,側旁的整面玻璃也把空間放大的趨勢。
寬敞的視聽房以五角造型吸音棉拼貼設計牆面,降下的投影螢幕顯更為寬敞舒適為屋主家人娛樂放鬆使用。
書房區域的臥榻天花板設計成“天井”似的空間能提供良好採光,並為了讓光線灑落在門外的廊道上,採用了鐵件玻璃拉門。頂天的系統製開放書櫃選擇舒適的暖色調,並搭配亮色綠面的臥榻點亮整個空間多了份自在舒適感。


質感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透天别墅

空間

餐廳、 廚房、 臥室、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石物、木皮、系統板材、超耐磨地板、烤漆玻璃、黑板漆、造型鐵件、造型繃布

  • VIEW

    395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