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宅邸,彷彿時光靜滯的雍容大器格局(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恆岳空間設計公司)"> 人文宅邸,彷彿時光靜滯的雍容大器格局(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恆岳空間設計公司)">

桃園市

此業主夫妻倆都是醫師,對於建材的選擇上特別強調環保建材(甚至每提出一種建材後都會再做確認),相對地在設計上雖然有主見但在美感上完全相信專業,故彼此合作得非常愉快。
開始接洽時,屋主想要的就是東西合併的感覺,所以在挑高的區塊上有別於一般的設計將線板繞四周,總監特別採用新做法讓挑高的區域不再制式化。客廳旁的小吧台區除了平常的泡咖啡與泡茶之外,也是專門招待貴賓的地方。部分家具特別由歐洲進口老件家具搭配,光是等椅子就等上3個月之久。
主臥房與孝親房為了不讓碩大的空間有壓迫感,故消更衣室的概念,讓整體空間呈現出大器的空間感,視聽室與書房也精心挑選老件家具搭配,男孩房則採用簡單的色系搭配。

閱讀更多報導內容:人文宅邸,彷彿時光靜滯的雍容大器格局
(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恆岳空間設計公司)


桃園市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木皮、玻璃、線板、木地板、鐵件

  • VIEW

    275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