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營咖喱

強調商業空間需與視覺設計融合,例如店家Logo、招牌、名片、菜單甚至牆面視覺與空間視覺標示都該有全面性的考量,整體所呈現出的氛圍與質感才是最符合設計理念的,該案件之平面設計由IN SITU著手。

業主是一位曾經長年旅居日本,同時也擁有多間餐廳的經營者,對於心中所想像的咖哩店有明確的想法,強調自家的咖喱,使用多種印度辛香料,以傳統熬煮的方式再融入台灣在地的食材,主張用心料理每一道餐點。
空間設計主要以「野外露營」為設計主軸,延伸相關元素如:蔬食、露營、健康、自然、原始。周圍環境是老舊公寓的一樓,左右鄰棟、前後室內外分界線順道路走向,因此內部狹長、空間畸零是一大考驗,卻也與日本店家迷你的空間相符。
而門面材質使用白色烤漆沖孔浪板(以露營車體為原初概念),招牌以日式風格編排設計,入口門把以具象的鏟子呈現,空間內的木箱上印製為店家設計的代表圖像,軟件的擺飾上更營造野外露營的自然隨性感,餐桌上的刀叉是特殊訂製品,牆上的掛畫或地圖繪製都是特意設計的,為要與空間概念相呼應,提升設計概念的完整度。


野營咖喱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材、鐵件

  • VIEW

    252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