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線

屋主為新婚年輕夫婦,在裝修期間又新生一位家庭成員,共三人。

在空間規畫方面,我們重新安排隔間將客、餐廳安排在同一個開放又方正的區域,刻意將電視主牆設置於這個區域的正中間,如此一來客廳與餐廳再也沒有界線,屋主可以因應當時的使用需求、陽光灑進的角度、使用人數、甚至是心情….等等因素隨意改變客廳或餐廳位置。家具的擺放,也因為空間的彈性,日後非常容易增加不小心購入的家具或飾品。

由於屋主夫婦兩人皆熱愛旅行,於是在客廳其中一面牆上設計了鐵件訂製的世界地圖。(使用鐵的材質是為了能夠吸磁鐵紀念品等等)地圖上特地將世界上的大城市位置用紅色小燈泡點綴,並在公共空間中設置許多開放櫃給他們展示各地蒐集來的戰利品。在電視的背後則是玄關區,吊掛電視的H型鋼造型柱子,也結合了腳踏車的吊掛功能,讓熱愛戶外運動的夫婦可以輕鬆收納。而作為背景的收納櫃,運用乾淨簡約的造型來整合,同時大量的收納量又能夠彌補小坪數家庭不足的儲藏空間。


界。線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海島型木地板 /鐵件/玻璃/烤漆/清水模

  • VIEW

    315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