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by Sence 30

強調商業空間需與視覺設計融合,例如店家Logo、招牌、名片、菜單甚至牆面視覺與空間視覺標示都該有全面性的考量,整體所呈現出的氛圍與質感才是最符合設計理念的。

Sense 30 是一間全訂製單車為特色的店家,將單車成為生活的一部份;而延伸以單車生活為靈感的特色餐廳,爲單車族設想能將心愛的單車攜入店家,因而誕生了 TASTE 。
騎乘後,補充一杯蔬果汁,飲食、運動與生活結合,整體空間不時顯露出細膩的Sense 30訂製風格,以都市雅痞風妝點,並帶入古典元素,希望散發著慵懶、舒適的空間氛圍。
延伸Sence 30的設計元素,外觀以黑色突顯門面的份量感,帶點裝飾性的曲線花紋與金色的細緻線條相襯,提升細節的質感,地面的人字拼選用沉穩木紋色,與古董老件的沉穩暖色相搭,入口處的灰色線板天花中和了暖紅色牆面,吧台區域上方製作帆布棚子,刻意營造似乎身處異國街頭的趣味感,將單車牽進店家,以倒吊的方式固定單車亦看似裝飾物件,特殊訂製的大桌其桌腳是復古的輪軸,在一旁的也是特殊訂製的酒瓶架,暖紅色牆面隨性擺放的古典相框牆面,靈感源於向來追求個性化質感的Sence 30,每一個物件都有其自身的獨特性,就像每個空間有自己的獨特性一樣,只要將對的物件與材質運用得當,氛圍與整體的視覺效果自然提升。


TASTE by Sence 30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材、鐵件、水泥。

  • VIEW

    247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