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 BLUES

藏匿於城市叢林的低調奢華,在擁有絕佳大自然綠意景觀的居所裡,聽不到吵雜喧嘩;只有爵士的慵懶及藍調的隨性,如音樂給人真摯的情感、直接的接觸,進入每一個人的心坎,得到心靈層面的釋放。放慢生命步伐,提升生活格調詮釋出生活的新態度。

走入客廳,純白鋼石地面與黑色線性切割的電視牆,似鋼琴的黑白鍵般襯偕譜出空間的輕快曲調。優雅的爵士藍俐落區分空間的不同,開放式的餐廚區域,在女主人替家人準備料理時亦可保持與家人們的聊天互動將彼此分享生活感受讓心緊緊的聚在一起。
走道上沉穩的灰色馬來漆與鏡面營造出空間放大的立體視覺。沿鐵件的空中輕盈樓踏步道來到上層空間,在柔和的燈光下爵士藍調輕快慢舞;卸下生活中的緊張壓力,放緩生活的步調。
主臥的床頭以白為主調,墨綠的跳色舒暢及洗淨疲乏的療癒效果;床頭櫃的部分設計師巧妙運用木作規劃出不同方框造型,可增加置物空間卻也不失美感。沿著樓梯到天花夾層更衣室,以低甲醛系統櫃增加收納機能,並搭配鐵件設計出簡約的化妝檯方便外出時做穿搭打扮。
次臥其中一間牆面則選用珪藻土來調節濕氣,賦予灰色牆面更多意境與層次;另一間則用淺紫羅藍色搭配可可色系系統板材書櫃及書桌,營造出優雅個性的獨有特性。延著鋼骨樓梯走到上夾層,床頭增加收納性,櫃上擺床頭燈讓晚上休閒閱讀時有個舒適的小天地,旁邊鐵件讓夾層空間多了分穿透感,讓整體感受更寬敞!

在這作品中以冷色調性為主軸,但全室地面以超耐磨木地板為質感居家提升視覺暖度,挹注生活溫馨舒適感受;讓人可在此細細品味一杯美酒或一盞茶,享受獨處的放鬆。


爵士 BLUES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鋼石、鐵件、硅藻土、馬來漆、可樂石、耐磨木地板、低甲醛系統櫃、訂製家俱。

  • VIEW

    305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