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吾疆劉公館

沉靜的豎立伴隨溫潤木質調,虛實光影幻化為跳動音符的樂章,書藏間舞出串起家人情感與回憶的漣漪, 三代同堂的歡樂聚所。 

入門後,靜謐的銀狐石開啟了空間的序幕,灰鏡的延伸完整了空間比例,客廳不再同於以往用電視做為畫面的主角,取代的正是我們所追尋的家庭互動,看似無生命的空心磚牆,以鐵件當作五線琴譜,再繪入木和弦,空氣中繚繞的是家人間的談話與歡笑旋律,沙發後背的木格柵錯落間灑出光暈,溫暖收起了空心磚牆的堅硬。

客廳通往餐廳空間四片對稱門片增添空間線條,半透式玻璃隱蔽與光流達到平衡, 吧台鐵件食譜櫃崁入不鏽鋼島台模糊了重比例的桌角,是婆媳間的下午茶聚所,臥室空間暖灰牆和鋼刷木皮,利用空間的畸零處規劃為小型起居室,灰鏡的倒影收起了柱邊的尷尬角落。

居住空間-以人為出發點,這是人文住宅的理想畫面,也是『家』的真諦。


大吾疆劉公館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不公佈

預算

不公佈

  • VIEW

    312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