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T HOUSE

C J T HOUSE的風格雖然很簡約,但其實藏著許多細節,這是一間完美呈現業主與設計團隊之間信任關係的極致作品。

從最初到最後,業主們對於設計團隊的規劃與建議,完全尊重與接受;而對於業主的嚴格品質期許與生活需求,我們團隊也樂於接受挑戰並達成。

我想這是每個設計單位所夢寐以求的理想互信關係!很幸運的我們再次遇到並且再次做到了!從接洽提案到完工協助新居落成,半年的過程,當然辛苦,業主和設計團隊同樣辛苦!但只要彼此充份互信、合作,共同把這屬於屋主獨一無二的家完成,再艱難再辛苦,當作品完成後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設計界打滾了將近十年,累積了數百件作品,直到現在,每當把家交給屋主的那一刻,心中仍是激動不已,那股激動是因為成就感、是因為不捨、是因為感謝。
謝謝CJT讓二三團隊再次找回對設計的初心與感動!也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CJT HOUSE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吧台、 臥室、 更衣室、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清水模塗料、天然花崗石、杜邦人造石、鐵件、不鏽鋼、灰鏡、特殊玻璃、黑鏡、天然胡桃木、美絲板、烤漆、黑板漆、燈光情境系統、進口壁紙、皮革、進口窗簾、德國超耐磨地板、訂製傢俱。

  • VIEW

    291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