蛹化的彩蝶

美的信仰,來自于臻至完美的追求與自我期待,進而推動通往至美殿堂的醫美中心林立。
已達三十年屋齡的住辦大樓,制式方整的格局切割,對機能各異的美容療程室而言稍嫌浪費,我們堅信「美的區域」需具備一定的質感,重新擘劃格局動線,以彩蝶線條為架構,意喻破繭而出的重生概念。

純醫療規模的醫美診所,不同於坊間的微整形或美容護膚中心,涵蓋雷射、除毛、微整形、手術等療程,因此非常講究室別的流程順序,同時也必須兼顧設計面,許煒傑總監簡化繁瑣元素,從燈光與造型線條的氛圍營造著手。
入口等候區兩張大小圓弧造型的長椅,延續蝴蝶主題圈出活潑感,賓客可在此適意的閱讀書報,複層堆疊的天花線條隱藏老屋舊有的龐雜原始管路,結合燈光表現錯層視野進而挑高空間。

位於屋中的療程等候區,因應各機能療程室格局動線,圍塑出圓弧開放空間,病患在等候進行下一個療程時,可在此小歇並彼此交流互動。
以大型醫院規格規劃的手術房前方,同樣安排一間術前準備室,完備的刷手台、手術衣物置物櫃以及腳部感應式自動門規劃,都是以專業醫療等級設計,確保真正無菌零污染的開刀環境。


蛹化的彩蝶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玻璃、壓克力、木作、Epoxy、塑料地板、美耐板。

  • VIEW

    268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