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低奢小豪宅

極富品味的熟齡單身女,希望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時尚溫馨宅,但由於工作關係經常得出國,衣服、鞋子、包包、配件以及生活林林種種的雜物都必須要收納至室內僅18坪的空間內,而且最好是能隱藏起來,這是女主人最重要的囑咐。

設計師以灰鏡、黑鏡以及不銹鋼線條帶出現代時尚氛圍,並拉大空間感;接著再以簡單的線條、有層次的燈光、秋香木皮、以及紋路明顯的木地板營造家的休閒溫馨;而舒服的雙人座椅與時尚吧檯椅讓生活更舒服並更有變化。最後再以藝術框鏡、灰網石、壁燈、吊燈妝點低調奢華質感。杜曉峰設計師總是能在屋主的喜好風格中創造出獨特的休閒風格,讓住在裡面的人多一份輕鬆感,正如杜曉峰設計師所說:「家」本來就是休息的地方,不管什麼風格,失去這個原則就令人很難久待。

至於收納的部份,玄關區的鞋櫃與行李的儲藏室、獨立客人大衣的置物櫃,都隱藏在灰鏡的壁飾中。主臥房門也隱藏在廊道的端景中,化妝間、手飾、包包各有其所,穿過要再穿的衣服與更衣室的衣服分開,最後還能在臥室一角設計出休閒的空間,如此充分利用空間,這就是杜曉峰設計師20年來始終有一群忠誠顧客的原因。


時尚低奢小豪宅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大理石、藝術玻璃、不鏽鋼、進口壁布、灰鏡、黑鏡、木皮

  • VIEW

    338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