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色溫潤自然空間 享受悠閒樂活生活

「家」就是有家人的地方;家的經營,除了夫妻一起外,有形的建築物提供遮風避雨,透過更人性化的規劃後,也使與家人能更凝聚在一起。業主三年前裝潢新屋,三年後為了讓小孩及其他家庭成員有更多活動空間,也能更接近大自然環境,選擇換成大坪數,由設計師再次為他們一家大小成員,規劃能滿足目前生活需求,更重視空間運用及大量收納,使築呈現人與家的理想住所。

 設計理念呼應略有休閒的自然風,主軸以暖色調與自然原色互相運用,營造自然和諧的配色。電視牆透過大量淺色帶有鋼刷木紋,讓空間自然簡潔流露輕鬆氣息。沙發背牆運用不同紋理與色澤及大小不同比例的搭配,沉穩中帶入活潑的氛圍。在入口玄關空間處,採金屬造型與特殊玻璃隔屏,讓空間更通透也讓簡約的造型當引導。室內鋪設進口耐磨抗菌木地板,利於室內保暖,搭配深色家具及軟件點綴,居家更顯溫暖與放鬆。


木色溫潤自然空間 享受悠閒樂活生活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防焰表面飾材木作櫃/水電/油漆/木作/德國耐磨地板

  • VIEW

    326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