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意滿盈

夫婦對新家的設計需求,主要強調滿足生活機能,並喜愛美式古典與現代融合的風格,因此設計師採用較簡潔的美式線板來進行空間裝飾,營造強烈美式風格。且由於本案得天獨厚擁有整片大落地窗,窗外的藍天白雲正好與客廳的綠意連成一片,構建出震懾人心的視覺景觀。

與個性相輔相成的設計色調
美式家具搭配經典的白色百葉窗,突顯美式居家風格的隨意舒適。女主人熱愛綠色植物、花鳥蟲魚等自然事物,於是在設計色調的選擇上,大量採用灰、白、橄欖綠等貼近自然的大地色調,也呼應如同女主人一樣親切好相處的個性。

宜古宜今的現代化廚房
廚房選用義大利 Scavolini廚具的Belvedere系列,這是Scavolini產品最具傳統風格的系列之一。它融合了傳統的氛圍與簡約設計,保留手作懷舊感,設計師以現代化的創新工藝為居家環境打造一個宜古宜今的廚房空間。

從自然角度出發的臥室規劃
此外,主人熱愛自然的生活態度十分明顯,設計師為此甚至在臥室牆面上鋪上大面積的樹木綠草壁紙,讓滿室充滿自然的活力,不僅風格強烈也十分耐看。主臥室古典雅緻,維持俐落、和緩的節奏,讓人心情感覺平靜喜悅。小孩房則是走自然路線,主要理由在於屋主希望自己的孩子,從小養成樂於親近自然的習慣,能夠在藍天白雲的晴朗世界裡,開心愉快地成長。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尚展空間設計


綠意滿盈

風格

美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坪數

41-60坪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耐磨海島型木地板、進口百葉、進口磁磚、進口壁紙

  • VIEW

    407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