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會館

屋主是位成功的企業家,目前退休後將自己心愛的住宅,將打造成全新的私人接待會館。
平時做為自己休憩的空間當有親朋好友來時,可以有嶄新的休閒室,提供大家使用!
此次屋主有別以往的模式,是全心的投入從格局、動線、材質、光源,每一個工種程序、環節
到每個材質的細節,都是像孕育自己的孩子一樣,慢慢推疊出來的。
屋主是一個古董愛好收藏家,所以每個空間每個位置都是有賦與它們的空間,
雖然是很日式的空間風格,但是我們也帶入的很多現代的材質元素,細細的提升出不同以往的質感。將空間、客餐廳,跟休憩空間,打破以往的格式,以材質跟高低落差 無形的區分出,各空間的模式,休憩空間的背牆,是用工業風的手法用鐵網烤黑漆,是不是也很媒合,又不失去質感呢~
以簡單的線性分割,將最簡單的木素材,堆疊出,開放通透的休憩空間細細的挑選,加上師傅們的用心施做,最後加上現代最好的器材設備,可真的是讓空間有了全新的生命力,注入屋主的愛好收藏品,真的就是屬於個人風格的空間。


仁愛會館

風格

日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不鏽鋼 檜木 塔塔米 天然實木皮  黑鐵網 超耐磨木地板 進口磚

  • VIEW

    400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