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德一號屈公館

四面採光的優秀條件,還可眺望台中著名地標圓形劇場,絕佳的地利優勢、方正格局,讓阿曼設計從良好的基礎出發,身為醫生的屋主除了希望從素雅明亮的氛圍中表現豪宅器度外,也講究居住的健康品質,而符合環保標章的綠建材,即成為設計師的施作首選。

養生住宅的基本,除了打造減壓的舒適環境外,也需從建材上講究。在屋主喜愛的米白色系空間裡,阿曼設計選擇紋路井然的健康磚鋪飾客廳沙發背牆,並取捨布面沙發的選用,採用米色壓紋的皮革沙發,避免塵蟎的產生造成過敏問題。而在私人休憩空間裡,床頭與電視牆同樣選用健康磚打造健康安眠的臥房環境,僅以光滑與立體面的差異呈現空間層次。除了健康磚的選用外,設計師於地坪上選用具有負離子及遠紅外線功能的零甲醛木地板,並在全室施以無苯油漆,讓每一口呼吸都清新健康。

三代同堂的家庭,長輩的照護及幼童的安全也是重要的設計考量。阿曼設計拉大玄關空間,並置放舒適沙發座椅,全家人可同時使用,亦可讓輪椅、兒童推車有充裕的迴轉空間。因應長者不易安穩入眠的生理因素,設計師特別規劃兩個獨立臥房讓父母享有獨立睡眠空間,共通使用的茶水間與衛浴,也計算過未來看護的空間需求,貼心打造讓長者更舒適的居家生活。


台中海德一號屈公館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石材、手工壁紙、茶鏡、健康磚、珍珠漆、貝殼板、仿古銀箔

  • VIEW

    382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