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ER 閱讀人文時尚

二岸三地知名的PPAPER位於台北企業總部,從外觀量體即運用上下樓層的秩序性界限,區分雜誌出版與商品門市的區域屬性。

辦公區域:單向採光的一樓建築結構,退去時髦流行的設計元件,將磚牆介面改以玻璃的通透、輕盈,引導光線無礙的穿越,利用原始磚牆形塑制定收納機能,三組18人的辦公桌上方,運用黑鐵訂製成燈具與置物區域,平衡實質空間需求與空間本質的堅持,演繹 Loft工業風的樸實魅力,傳遞人文的溫度與印象。將20人會議桌規劃在入口落地窗前,任由陽光的消長律動,結合人與人的對談,PPAPER文創的時尚意趣,不逕而走。

商品門市:
利用原有的天井樓梯,解決地下室採光不足的問題。藉由無框式落地清玻為介質,水泥地板由外延伸入內,除了桃紅色的LOGO字樣外,維持低彩度的空間表情,成為設計商品的最佳背景。以起、伏的波浪意象結合地板向上延續形意,衍生展示區域,成為空間主題。黑鐵與鏡材的燈槽,替場域形成線性軸向的前進感,消弭低矮樑的壓迫感受,光影對線的交錯間,益發顯得時尚與人文。

PPAPER 閱讀人文時尚

風格

Loft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水泥、黑鐵、鏡子、鏡面不鏽鋼、原始磚牆

  • VIEW

    498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