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構。舍

所有櫃體門片以線板呈現,上完漆的細緻度提高了質感,天花板盡量挑高,還做了些許層次及線板;電視牆採用文化石,踏台處內部規劃了線槽,日後就算增加設備都沒有問題,而白色的電視牆也不會因為過多的電線及插座而破壞了視覺;客廳 沙發後方格子窗,不僅僅是簡單線條,除了溝縫、線板、凹凸面,連格子都有立體感.而非一般單純平面式;沙發和窗簾,則以灰黑色方式點綴,讓人一進來焦點都在沙發這面,而不會讓建商原有的木地板影響整體風格。

半開放式書房,為了不讓書櫃的地方有壓迫感,所以採用鐵件的帶出輕薄感,而坐踏也保留了收納抽屜。書房整個空間通透令人感覺舒適; 鋼琴規劃在書房邊角,就算是在餐桌方向也可以看得見演奏者。

餐廳規劃了業主指定的壁爐,壁爐背面則是玄關處的高鞋櫃,壁爐旁更規畫了收納及展示的空間,百葉窗讓建商的窗整個融入空間設計,格子造型拉門,保留穿透感,也隔絕油煙!一般主燈都規劃在餐桌中間,但此次則是規劃在中島和餐桌的交界點,讓主燈是在整個空間置中點,感覺更有氣勢!因原建商做的中島原本很小,所以設計師將檯面加大,增加兩旁的鐵件架,也讓建商所規劃過於現代的廚具緩和一下冰箱旁的工作台,而原本也是較現代的玻璃,在更換為馬賽克後,讓廚具顯得較不突兀

在主臥方面,以簡單的床頭背板及踢腳板圍繞,牆面跳色,讓主臥就是單純的睡眠空間,一旁則保留更衣室及主衛空間;小孩房彩活潑的藍色.以現成家具排列.也有不同風味

因所有原建商的房門都因不符合風格,所以.設計師堅持拆除新作,讓整體不會因原有房門破壞了完工後的整體風格,業主說還好設計師堅持!


線構。舍

風格

美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書房、 兒童房、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作、ICI乳膠漆、清玻、線板、文化石、馬賽克、鐵件

  • VIEW

    409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