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印月設計構想

此設計案為預售屋的設計案例,在溝通過程中,業主充分信任設計師,給予足夠發揮空間,使得設計師自最初便能依業主的需求為其規劃出完整的居住空間,並於建商客變期間提出客變需求,減少日後修改的成本。本案優勢在於緊鄰著親水公園及國小用地,擁有良好的視野景觀與採光。基於這樣的條件,為了讓光線的穿透不受隔間的限制,將原本建商四房的設計改為三加一房,設計成半開放式書房,舒適的住家品質成為主要需求。設計著重於公共場域。公共場域以大地色系為主,其中客廳、餐廳、半開放式書房與吧台、廚房之間相互開放,圍塑出舒適寬敞的空間。看似簡約的空間,隱藏著設計師細部巧思,客廳與餐廳之間大樑劃過,為求天花板高度舒適不壓迫,刻意將牆面拉伸至天花板,形成一體,借此拉高天花板高度,減少人在此空間中的壓迫感。大量的收納櫃體無把手設計具有展示與收納的功能。主臥及次臥則相對較為隱蔽,僅提供休息為主。主臥開放的更衣空間,使得主臥仍保有充裕的尺度。


竹北印月設計構想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鋼刷實木皮_x000D_
無毒零檢出甲醛角材、夾板、木心板卡拉拉白、金龍石、印度黑仿古面天然石材消光黑鐵件拉門灰色強化清玻璃、黑色烤漆玻璃繃皮處理進口廚具進口五金配件馬賽克磚、岩面磚海島型木地板拋光石英磚

  • VIEW

    373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