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田園城市 RETURN TO THE GARDEN CITY

戶主為一對夫妻加上三個小孩,來自澎湖的他們,吹風,看天、看綠地是最愜意的時刻。

案例地點位於民生社區,居住環境清幽且綠茵環繞,更切合了戶主對於新家的風格,他們的需求是和自然連結,臥房不用太大,客廳要大,要開放。

我們以“回歸田園城市”為設計主題,將原始被外推的陽台回復,將小兒子房的專屬陽台讓出空間和前陽台連成一長條,並在此規劃整排的長椅及透明女兒牆,透明的女兒牆讓室內外界線更加模糊。室內空間在餐廳、客廳兩側使用大面鏡子,隱藏通往臥房的房門,減少視覺的切割,除此之外明鏡映射了公園綠樹,創造出前後都有公園綠蔭的氛圍、也同時達到室內寬敞通透的效果。

牆上掛畫和餐椅用同一塊窗簾布改制,結合兩個不同的使用空間,窗簾布來自英國zoffany壁紙系列中,Melissa White手繪設計『VERDURE』,大自然的圖案與空間合為一體,呼應著設計主題“回歸田園城市”。


回歸田園城市 RETURN TO THE GARDEN CITY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坪數

31-4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美耐板、磁磚、鐵件、木地板、明鏡、人造石

  • VIEW

    459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