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陵動

設計師從空間統整概念為出發點,對於環境的思考運用,以自然紋理與幾合稜線的概念想法,穿透過空間與時間的生活美學,呼應空間與生態的未來形式。

設計理念強調:一個沒有過多裝飾的居所,才能讓空間自在呼吸!原自於設計的光合效應。

在機能與需求的條件下、透過視覺、動線的流動以及材質的介面處理,體現舒適的生活空間,親近視覺、嗅覺、聽覺、味覺與觸覺的五感體驗,享受樂活空間無所負擔。

入口以壁爐設計形成一個半玄關阻隔,敞開視野與氣度,大面積的開窗設計,在中島廚房空間形塑最大的面寬,彷彿身處在室內又與戶外植栽牆連結,層疊的視覺交錯,形成空間的暫留延伸,能夠以一種輕鬆的態度享受空間的鋪陳。增加室內與室外的採光、換氣,與光的穿透形成空間的互動。

而緊鄰客廳,與客廳並無牆面的阻隔,僅以長型餐桌作為兩者使用上的關係界定,營造空間的相互重疊性,而使空間更為開闊的同時又能區分機能使用性。

天花板以幾何斜面的坡陵轉折表現,光線、空氣、聲音、視覺在空間裡的流動變化,讓整個空間更有層次感。

主臥室以棕色為基調,搭配淺木色系復古刷紋昇華出溫馨質感,在柔和美感中讓空間呈現出放鬆、愉悅、休閒的自然氛圍。開放式的衛浴設備,讓整個空間開闊舒適;在純淨的空間中,視覺是輕盈的流動著,心靈是沉靜的幸福感覺。


光合陵動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綠板岩、黑鐵、人造石、橡木、泯石子、金屬磚、氧化鎂板、烤漆玻璃

  • VIEW

    393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