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日景

25年老屋翻新,本案為樓中樓的住宅空間,下層為公共場域、上層為私人空間,空間具有兩面開闊的光源,公共場域開放式的設計,以拗折的樓梯引進更多自然光,動線安排以各區的機能體形成多個的回型動線,相互串連區域屬性匯集更多家人情感。上、下樓層以木質的書牆設計串聯公、私場域,以自然採光、原始素材及閱讀,回歸家庭生活本質。

動線安排以各區的機能體(雙面櫃、沙發、餐桌、中島)形成多個的迴字型動線,相互串連區域屬性匯集更多家人情感。讓餐桌可以是辦公區、沙發可以是閱讀區、窗邊臥榻可以發呆、看書,聽音樂。試圖在電子化的社會中,創造紙本書與電子化共存的居住環境。閱讀環境的塑造兼顧機能性,書牆連結各場域,以閱讀減少物質生活,豐富心靈,增進家人間的情感。


折‧日景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樓中樓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白樺木鋼刷實木皮、香檳多層鋼刷木皮、栓木皮、強化茶色透明玻璃、文化石、進口木紋磚、進口復古地轉、Quick Step 寬板木地板_x000D_

  • VIEW

    348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