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東路住宅

此案為一間45坪的老屋,將室內客廳一面牆拆除後,化解空間隔閡感之外,在白色基調下,也讓生活空間更加通透延伸,窗外採光更可無限的引入,型塑明亮而寬敞的公領域。電視牆則配置不落地視聽櫃,於白色背景上點綴黑色調,呈現極簡的對比美感,更符合業主對簡單生活的渴望;而家具、家飾則呈現駝色木質調,再搭配落地窗外的綠意植栽,與戶外風景形成契合畫面,更使生活空間多了份自然的愜意。

拆除的實牆改以清玻璃做為隔間,劃分出客廳後方的書房空間,強化與客廳之間的空間關係,也讓書房內獲得較充足而美好的採光,同時書房選用的風琴簾,經過濾後進入書房的光線讓書房一隅更有優雅的氣氛。擁有一大面書牆與懸吊展示鐵架,不僅僅滿足書籍、物品的收納需求,也是屋主生活品味的最佳呈現;書房與餐廳之間用通透的拉門做出區隔,維持家人間的對話方便性,關上後也保有使用空間的隱私,不干擾餐廳。

這個家不僅住著三大一小,還有著毛小孩成員,設計師考量到寵物的髒污處理問題,採用盤多磨地材,透過無縫的地坪特性,不僅讓屋主更方便清理居家,也營造出較為放大的居家開闊感,同時也是地所設計最擅長的生活感呈現案例!(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地所設計有限公司)


愛國東路住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進口壁紙、抿石子、盤多磨

  • VIEW

    361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