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綠園道的涵碧美學

鄉林的涵碧美學,是一種將自然融和當地環境,打造人能與自然對話的建築境界。
本案的總裁行館豪邸,室內空間語彙正因此誕生。

甫踏進行雲流水般的銀白龍大理石玄關內,即有鍍鈦格柵所偽裝的樹蔭灑落身上,就此開啟與大自然的語彙。引領陽台外綠園道愜意日光,渲染胡桃木地板、如草坪的綠色地毯、潑墨山水TV牆,完美架構人能與自然對話的境界。

不使空間落於繁瑣反成匠氣的前提下,大膽將銀白龍一氣呵成的從玄關行雲流水至餐廳、廚房空間,更甚至站上書房牆面,也因為如此的毫筆揮灑,在家具軟裝的挑選上則選擇簡約風格作平衡搭配;天花板亦是沿用鍍鈦鐵件、胡桃木、灰鏡等材質,強調空間整體性與層次打造。

主臥與小孩房空間均以白橡木地坪貫徹與自然對話的設計理念。

心機規劃的2大片落地窗,讓主臥每處皆能擁有日賞美景、夜觀燈海的奢華滿足。走進床背牆後的空間連貫更衣室與浴室,讓沐浴得以一氣呵成的在屬於自己的隱密空間裡。


引領綠園道的涵碧美學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書房、 兒童房、

坪數

60-100坪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鍍鈦鐵件、超薄天然板岩、灰鏡、銀白龍大理石、波墨山水大理石、胡桃木、白橡木、白栓木、黑白根大理石、雷帝斯米黃大理石

  • VIEW

    466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