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蘿喜餐廳

RAKI是一個充滿著時髦料理文化氣息的品牌,[Raki Is Lucky], slogan背後是「幸運」美饌的故事。RAKI嚴選新鮮的當令食材,以精湛的日式料理和法餐功夫配合盤飾藝術呈現出精緻新派料理的道地美味,顛覆了客戶對傳統料理的刻板印象,秉承傳統之味,注入變化之元素,各種烹調手法合奏,演繹出令人唇齒難忘的美妙滋味。

設計師:黃士華

我們研究食材與料理做法,將日系食材的風格引用在空間中,為了避免過度日式的空間感,採用鑿面大理石與原木搭配,隱約呈現風格感受,更多的以鐵件與鐵網直接作為結構的呈現,形成一種工業感,讓空間的質感跳脫出對日系料理餐廳的概念,牆上更多的保留原有結構與質感塗料相互搭配,呈現更多的空間質感,低調的空間能增加用餐的舒適感與專注度。

長達40米的開放式廚房、吧台與客戶零隔閡,忠實呈現烹飪過程,在用餐同時能觀賞製作過程,營造一個開放、輕鬆活潑的用餐環境。


青島蘿喜餐廳

風格

Loft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黑鐵、馬賽克、白橡木、灰色鑿面花崗岩、明鏡、鐵網、橘色壓克力

  • VIEW

    377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