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禮墅陳公館

寬敞的客廳動線設計,整面牆利用黑板漆做為可以讓孩子們塗鴉的天堂。俐落的動線安排滿足業主對空間的無壓舒適感。透過窗外的綠意草地,讓廚房空間與生活產生對話,利用光線透過「幾何造型推拉門」將光影的灑落形成迷人的一幅畫。
借以落地窗引出窗外的綠意光線,特意將餐桌旁的牆壁選擇用綠色延伸到旁邊配原色系,則是加強整體空間感的配色,選擇用色系來表達是因為業主重視家人的情感、也是一家人圍在餐桌旁吃飯的凝聚力,同時賦予此空間另一種生命力的美感。

書房刻意選用藍色做為主色,營造出知性與智慧的代表,加上鏡子的搭配隱藏著另一空間的存在。藍色帶有些許的神袐感加上燈光的點綴,更顯出一種專業性的觀感。(整理:iDSHOW 好宅秀 資料、圖片:皇室空間室內設計)


頭份禮墅陳公館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EGGER系統櫃、人造石、日本麗仕矽酸鈣板、防腐防蟲集層角材、超耐磨地板、黑板漆、造型繃布、進口燈飾

  • VIEW

    403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