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品味。寬闊居所

入口玄關以地面材質的變化做為區隔,以鐵件與烤漆為主的玄關,連接隱藏在門扇後的儲藏室,提供了豐富的收納空間,特殊造型的石材屏風不僅化解了風水煞的疑慮,更增添了空間的設計感。

客廳主牆以白色大理石為主,搭配由玄關延伸的崁入式鐵件與木作層板,利用結構柱間的空間設立音響櫃,將眾多音響器材隱身櫃內,為客廳營造出清爽且亮麗的質感,為屋主打造出舒適且迷人的生活居所。

客廳旁的餐廳區,以木皮天花板作為空間的區隔,搭配簡潔的餐具櫃,提供豐富的展示空間。餐廳邊架高木地板連接至小孩房,以拉門作為區隔,增添了空間的活潑性。餐廳與客廳間的結構柱以大理石包柱呈現,搭配霧面拋光的鍍鈦板延伸至天花與吧檯區,高質感的材質,有趣的設計更是增添了空間的特殊性。

吧檯與走道間的壁面以自然紋路的木飾板呈現,呼應餐廳天花板元素。

吧檯區電視牆由餐廳以斜角度引入,以溝縫線條隱藏置物櫃,搭配左側磁性白板與鐵作展示櫃,一氣呵成地完美營造出清爽的空間氛圍。

廚房以電動拉門作為區隔,不僅方便使用者進出餐廚,也阻隔廚房油煙;玻璃夾紗的材質為吧檯區引進充足光線,也能適當地提供視覺的隱蔽性。

女孩房以漂亮分割的櫃體提供儲藏空間,簡單清爽的的床頭設計延伸到書桌區,空間內並規畫了女孩的更衣室及個人專用衛浴。

男孩房以架高的木地板滿足男孩爬上爬下的活動性,活潑的壁紙亦營造出男孩房生氣蓬勃的氛圍。

主臥室以鍍鈦板與皮革裱布營造出深穩氣質的床頭牆面,大理石電視牆後規劃了書桌區,並提供豐富的收納空間。更衣室的入口門扇隱藏在漂亮比例分割的牆面後,豐富的衣物空間連接至寬闊的主臥浴室,營造出舒適的私人空間。


質感品味。寬闊居所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書房、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木皮、石材、石板、玻璃、金屬鐵件、鍍鈦板、進口家飾布

  • VIEW

    765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